刘欢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防癌保险常见名词解析

防癌保险常见名词解析

2021-01-12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除了年金险、寿险、意外险等热销品类外,防癌保险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。不过,在防癌保险的保险合同中,可能存在一些消费者无法理解的名词!针对这一情况,小沃带来了防癌保险常见名词解析。

  除了年金险、寿险、意外险等热销品类外,防癌保险近年来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。不过,在防癌保险的保险合同中,可能存在一些初接触保险产品的消费者无法理解的名词!针对这一情况,小沃带来了防癌保险常见名词解析。

防癌保险常见名词解析

  等待期

  保单生效或复效后,经过一段特定期间,若被保险人不幸罹患癌症,才属于保险公司的理赔责任范围。这项规定各公司时间长短不同,从0~90天都有,主要目的是防止带病投保道德危险。

  初次罹患癌症保险金

  在经过等待期之后,若被保险人经诊断,确定是第一次罹患癌症时,保险公司所给付特定金额的保险金,这项给付不是每家公司都有,但对初被宣告得癌症的病人而言,却有雪中送炭的温馨,于承受精神打击之际,至少暂时有经济上的支持,可以面对生命的考验。

  癌症住院医疗保险金

  被保险人因癌症直接或并发病症,经诊断须住院治疗时,保险公司按日所给付的保险金,大多以实际住院日数计算,但也有公司设定了给付天数的上限。

  癌症手术治疗保险金

  被保险人因癌症直接或并发症,经诊断须接受外科手术时,保险公司按次所给付的保险金,这项给付并非每家公司都有,有的公司还有一年内的次数限制。

  癌症医疗补偿保险金

  被保险人经诊断为初次罹患癌症,保险公司逐年按规定金额给付的保险金,国内目前有这项给付的保险公司还不多,但趋势所往,极具市场竞争力,消费者可多加比较。

刘欢 预约我

地区:吉林 长春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62200008000201804297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长春泰康人寿刘欢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长春买保险找长春泰康人寿刘欢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