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欢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13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为什么说做保险女人非娶不可,给你8个理由够不够

有人说:女性更适合做保险,她们有耐心,情感细腻,善于表达,善于与人沟通;具有亲和力,善解人意,有爱心,乐于付出;有韧性,做事专注而执着;容易被客户接受,...

2019-02-18

你以为很聪明的省下了一笔保险费,然而却......

你以为不买保险能省下保费,但一生该交的医疗费其实一分也不会少交!而正是眼前的一点算计,蒙住了驴的眼睛,也蒙住了我们!

2019-02-16

购买意外保险的误区和影响其最高赔付金额因素

意外保险主要是指在完成投保之后,假如遭遇到了特定范围内的灾害事故,导致投保人的身体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,甚至危及到了生命,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会按照签订的投...

2019-01-29

新一代社保卡的作用有哪些,盘点新一代社保卡的功能

第三代社保卡增加“一晃而过”的非接触式功能,社保缴费或者在医院、药店进行医保结算时,可以快速刷卡,更加方便快捷。

2019-01-18

终身寿险和年金险一样吗,二者有什么不同

年金保险在被保险人达到一定年纪的情况下,保险公司将给付一定生存保险金,而投保终身寿险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不能领取保险金,只能在退保的情况下领取现金价值。

2019-01-17

车险过期了还能续保吗,车险可以提前多久买

车险可以提前多久买其实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,但是为了避免在车主的车险出现保险空当期情况,建议车主们朋友要牢记自己的车险到期时间,只要提前10天左右购买就行...

2019-01-16

保单缴费有什么方式,一次性缴和分期缴纳怎么选

根据家庭收入能力选择缴费方式是基础的一点。一般来说,对于现在收入较丰厚,但未来收入还不够稳定的人来说,采取一次性缴是比较稳妥,也是一劳永逸的方法。

2019-01-12

医保卡被冻结恢复办法,医保账户激活的两种方法

一般情况下,医保卡是不会无缘无故冻结的,最常见的被冻结的原因就是医保欠费,想要恢复的方法就是交医保。

2019-01-02

社保交满15年以后还要继续缴吗,继续缴纳社保有什么好处

从现有制度来看,养老金待遇计发办法一般是“长缴长得、多交多得”。继续交费是能够增加退休后养老金待遇的。

2018-12-28

哪些人群适合购买年金保险,购买年金险注意事项

商业养老年金保险是寿险的一种特殊形式,即从年轻时开始定期缴纳保险费,从合同约定年龄开始持续、定期地领取养老金的人寿保险,能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养老需要。

2018-12-26

刘欢 预约我

地区:吉林 长春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62200008000201804297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长春泰康人寿刘欢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长春买保险找长春泰康人寿刘欢

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