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欢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13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给孩子买保险早已成为了一种时尚......

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对父母来说,除了爱,更多是要把孩子安全抚养成人,给孩子好吃好喝,买很多的名牌衣物或者玩具,都不如给她买一份保险来的实在和安心...

2018-09-26

家庭保险怎么买,教你如何投保家庭保险

很多家庭购买保险的误区是只给孩子买,一方面觉得孩子更重要,另一方面觉得孩子的保费便宜,显得很划算。

2018-09-13

摧毁一个家庭有多简单,一起意外足矣

儿童意外伤害保险值得家长为孩子投保,不仅仅是给孩子一份保障,更是给家长一份心安

2018-08-29

2018领取养老保险的条件和办理退休所需材料

领取养老保险的条件到达国家法定退休年龄,目前我国法律规定男性要求满60周岁,女性要求满55周岁才能办理退休,特殊工种和病退除外。

2018-08-23

女性买保险的误区有哪些,看看你中了几条

女人大多要经历怀孕、生育等过程,这个阶段的风险较大,保险公司开发出专门的保险,为女人生育、母婴安全等提供保障。

2018-08-09

2018年新农合异地住院怎么报销,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

新政策出台后,新农合可以直接在异地就医报销了。让农民工不用再为异地就医而烦心了,不少的农民工已从中受益,异地看病得到了及时的报销。

2018-08-03

2018社保门诊看病怎么报销,社保门诊报销比例是多少

参保人员或相关人员携带医院开具的相关资料以及社保卡、身份证到市医疗机构办理门诊报销手续。通过审核后,就可以在该门诊医疗保险经办机构领取相应比例的报销金额...

2018-07-26

2018新生儿新农合怎么办理,去哪办理

如果妈妈参加的是新农合医疗保险,在生产的缴费当年,新生儿都可享受妈妈的医保

2018-07-23

为婴儿买保险的窍门家长们了解一下

给孩子购买少儿保险,没必要一次性全部买齐,可以根据风险的顺序给孩子买保险。少儿期比较容易发生的风险可以先投保,离少儿较远的风险可以后投保。

2018-07-06

7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,7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

给70岁老人购买保险时,寿险应考虑社会保险,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。目前,在市面上适合70岁以上老人的商业保险并不是很多。

2018-06-26

刘欢 预约我

地区:吉林 长春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62200008000201804297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长春泰康人寿刘欢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长春买保险找长春泰康人寿刘欢

3177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