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欢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33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十月怀胎,一朝分娩,准妈妈的保险该怎么买

女性重大疾病保险与一般的重疾险、寿险最大的区别在于将女性生育纳入了保障范围,还加入了乳腺癌、卵巢癌、宫颈癌等女性特有此外保费比一般重疾险低。

2018-12-17

被保险公司拒保了怎么办,还能再买保险吗

健康险被拒保,一般主要是因为健康问题,保险公司在前期了解我们健康情况的渠道只有两个,一个是如实告知,一个是体检。

2018-12-14

车险附加险怎么选,投保车损险需注意几点事项

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(不包括地震)或意外事故,所造成保险的车辆本身损失。

2018-12-13

都说“病来如山倒”,你知道一场大病要花多少钱吗

你知道一场大病要花多少钱吗?肿瘤科大夫认为,一个人得了癌症至少需要40万的医药费才够。在治疗大病的过程中,有许多检查治疗项目、疗效好副作用小的药品都是自费...

2018-12-11

哪些情况属于社保失信行为,社保失信会有哪些影响

如果你属于灵活就业人员,没有就业单位,不交社保自然是没有惩罚的,但也会有一定损失,比如享受不了医保报销,没交满15年养老金拿不了,交太少退休金也少等等。

2018-12-10

买保险,求的是一种心安和踏实

我也希望,当风险来临时,我可以有充足的力量来抵御它。我的亲人可以不用轻松筹等待为我捐款,也不必借遍了亲朋,我可以有更多的选择。

2018-12-03

马拉松跑者猝死,谁来保障长跑者的生命

近年来,马拉松这项强身健体、积极健康的运动,却总是和死亡挂钩,让这项运动俨然成了高风险运动。

2018-11-29

案例分析:我给父母买保险,替父母签名可以吗

投保单代签名可能导致骗保行为的发生,如故意伤害被保险人以获取理赔金等。如果保险合同的订立加大了被保险人的危险程度,使被保险人的利益处于可能受到故意侵犯的...

2018-11-27

买了保险不划算,保险是骗人的,有多少人对保险有偏见

保险的林林总总,对不少人来说,都是道听途说的多,亲身感受的其实很少,有时候亲戚朋友一句话就能影响你的决定。

2018-11-27

我是保险代理人,我有我的工作原则

不推销,信任你就买,不信就不买。我每天发圈,只是想告诉朋友们:我一直在做保险。

2018-11-22

刘欢 预约我

地区:吉林 长春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62200008000201804297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长春泰康人寿刘欢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长春买保险找长春泰康人寿刘欢

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