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欢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23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人人都有必要购买意外险,这些意外险投保技巧你了解吗

意外是无处不在的,人人都需要意外险,在投保了综合意外险之后,如经常驾车出行的人,一定要为自己投保充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。

2018-06-22

少儿患白血病重疾险会赔吗,白血病专项保险有没有必要买

白血病,俗称“血癌”,是恶性肿瘤的一种,占恶性肿瘤总发病率的30%左右。这是一种儿童高发癌症,发病年龄在0-14岁,多见1~5岁,覆盖整个少儿时期。

2018-06-22

遭遇自然灾害车子被冰雹砸了,保险公司会赔吗

出现事故一定及时告知保险公司,一定要在48小时以内。事故超过48小时,那么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。

2018-06-21

到退休年龄,缴费年限不够,退休要停保吗

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年限(包括视作缴费年限、实际缴费年限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折算年限、一次性补缴年限等)合计满15年及以上。

2018-06-20

医疗保险和重疾险报销方式一样吗,有了医保还要买重疾险吗

重疾险的报销方式是确诊即赔,定额给付型,一旦确诊罹患保险合同中所保障的疾病病种,保险公司将会按照约定的保障金额给投保人理赔,所以重疾险不会受到治疗费用和...

2018-06-20

个人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,一年多少钱

因为各省的政策不同,所以导致全国的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的年限是大有区别的,大致是男性需要交25年、女性需要交20年,至法定年限退休即可享受医保待遇。

2018-06-19

买保险找哪家公司比较好,买保险怎么选择保险公司

选择保险公司之前,首先要认真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。买保险就是保障,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才是根本,特别是购买保障类的保险。

2018-06-19

保险到底买些啥,买保险图的是什么

穷人比富人要操心的事情很多,有些人甚至可能要为生活发愁,是不是就可以不买保险了呢?

2018-06-15

社保和五险一金一样吗,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怎么查询

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查询可以通过电话查询,也可以通过网络查询。现在网络发达,员工可以在网络上查询自己的社保账户与公积金账户,方便快捷。

2018-06-14

少儿重疾险理赔流程和所需材料,少儿重疾险怎么买

普通的重疾险,保的疾病种类中往往包含一些少儿不会患上的疾病。但少儿重疾险保的疾病种类一般都对少儿有较强的针对性。

2018-06-14

刘欢 预约我

地区:吉林 长春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62200008000201804297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长春泰康人寿刘欢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长春买保险找长春泰康人寿刘欢

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