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欢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25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社保和五险一金一样吗,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怎么查询

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查询可以通过电话查询,也可以通过网络查询。现在网络发达,员工可以在网络上查询自己的社保账户与公积金账户,方便快捷。

2018-06-14

少儿重疾险理赔流程和所需材料,少儿重疾险怎么买

普通的重疾险,保的疾病种类中往往包含一些少儿不会患上的疾病。但少儿重疾险保的疾病种类一般都对少儿有较强的针对性。

2018-06-14

7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,怎么买保障更全

老年人罹患重疾可能性大,重疾发病率最高的群体,保险公司对老年人投保重疾险设有很多限制。

2018-06-13

医保卡挂失方式,医保卡别人能用吗

如果被盗、丢失、损毁等原因补换医保卡的,会适当收取工本费,且造成医保卡套现的损失或者刷卡买药看病等损失,是由本人承担的。

2018-06-13

医保断交后可以退费吗,医保断交应该怎么办

如果离职后,你马上找好了新单位,要提醒新单位从当月起接续参加职工医保。如有所延误,也务必在3个月内足额缴纳保费到位,你的医保待遇才不会中断。

2018-06-12

车险续保建议:到底怎么选择车险险种合适呢

目前车险购买的渠道有4S店、保险经纪人、电话车险、互联网车险,其中4S店和保险经纪人的价格较,比较建议大家使用电话车险或互联网车险,价格较低的同时,还很便捷...

2018-06-12

保险实名有什么好处,实名有利于规范保险市场

保险期不足1周或保费不到200元,批改后保险期超过1周且保费大于200元的,要对投保人、被保人实名查验。

2018-06-12

旅游保险的种类有哪些,怎么合理的投保旅游险

在旅途中因意外而引致的医疗费用开支。完善的旅游保险应包括“国际医疗支援”服务,万一在外地发生严重事故,受保人可享用国际医疗队伍的服务;例如紧急医疗运送或...

2018-06-11

买保险的这些好处你一定要了解,还没买保险的都看看

寿险的保险费,具有现金价值,表面上是交给了保险公司,实质上是“储蓄”在保险公司里,您随时可以动用,这笔资金,积少成多,当您遭遇经济困难时,可以动用这笔资...

2018-06-08

辞职了领不领失业金有什么影响吗,不领会有什么好处

据现在的相关政策,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金期间也可以去社保局缴纳养老保险的费用,众所周知,晚年养老金的领取跟缴费年限息息相关,这样不会对养老金的缴费年限造成...

2018-06-07

刘欢 预约我

地区:吉林 长春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62200008000201804297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长春泰康人寿刘欢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长春买保险找长春泰康人寿刘欢

3211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